close
優花梨的賣場被駭客入侵了!!
嗚嗚~

話說在昨天(6月1日)下午五點四十分,
優花梨悠閒地打開信箱,
居然看到露天賣場的異常通知~~






天啊!!駭客! 是駭客!!
居然從韓國登入~





他還改了我的說明資料,
擺明了要誘拐客戶至來路不明的msn交易!

我馬上改了密碼,也掃了毒。
但是,露天賣場有個奇怪的設定--可以容許複數台電腦同時登入!!!

所以只要他不下站,永遠可以在上面惡搞我的資料!
這位詐騙仁兄,先是刊登手機、腳踏車等高單價商品,
然後開始刪除我的商品資料、匯款帳戶資料,
更誇張的是開始亂給我的客戶提出棄標投訴.......><
嗚嗚~可是我卻只能眼睜睜看他惡搞。
這時的露天已經下班了,寫了客服信件也要明天才能處理~~

所以,優花梨今天(6月2日)便直接殺往露天在敦化南路的辦公室,
跟負責工程師談了快一個小時,
決定維持停權狀態一到三天,
確認對方無法在登入後,露天會協助幫我恢復商品的狀況....



唉~網路安全真的很重要,
也辛苦各位來賣場看我的朋友們~
這邊鄭重跟大家道個歉,給您帶來不便了!

也提醒各位朋友,要常常注意自己的網路安全跟帳戶狀況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花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